天子神州online  天子特區online

第24屆流行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,於今晚(6日)在台北小巨蛋舉行,王心凌與日本天王福山雅治一同頒獎,兩人互動逗趣,福山雅治除了秀中文,也不忘感謝台灣。

主持人陶子直說剛剛在後台碰到福山雅治,但自己頭上還頂著iPad超糗!當她看到福山雅治跟王心凌一起上台,也不忘先問:「福山先生,我現在美嗎?」福山也相當捧場的說:「當然很美!」

他也入境隨俗的用中文跟大家打招呼:「大家好,我是福山雅治,很開心來台灣!」而王心凌則又開心又驕傲的說:「我知道大家都很羨慕我啦!我的App、Line還有臉書都被塞爆,大家都說很羨慕我!」

王心凌更說了摩托車「歐都賣」、起子「羅賴把」、領帶「內古帶」與日文相同的台語,當她說到啤酒「必魯」兩人更有默契的喊出「乾杯」。
福山雅治(左)和王心凌「乾杯」。(圖/三立提供)
▲福山雅治(左)和王心凌「乾杯」。(圖/三立提供)

福山雅治也感性的說,此次台灣行深深感受到台灣人的人情味,更感激的說:「日本人永遠不會忘記,震災時台灣的幫助。」王心凌也接著說:「台灣人真的很有愛心,很熱情、很友善,希望世界不要有這麼多天災。」

薇閣情趣用品

諾亞娛樂城-線上娛樂遊戲平台

》》立即免費加入會員《《 》》立即免費索取遊戲帳號《《

諾亞娛樂城-官方網站:http://game.playgamefrees.com

諾亞娛樂城-官方網站│免費加入會員│索取遊戲帳號
 keyword:超級賓果,真人麻將,諾亞娛樂賭城,神來也十六張麻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paygame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