妮娜艾黛爾色誘食欲 開腿啃漢堡蘋果動新聞

妮娜艾黛爾色誘食欲 開腿啃漢堡蘋果動新聞
諾亞娛樂城http://5168tt.com <分享>
丹麥嫩摩色誘食欲 上空開腿賣漢堡
仔細看麻豆手上的道具
原來是漢堡廣告啦!!
哇哩!!
吃到比基尼上衣都不見啦!!
So hot!!
這廣告可是砸大錢在闔家觀賞的超級盃時段播出,就被家長批太A啦!!
不過罵歸罵,身體倒是挺誠實的。
老爸們都跑去買漢堡!!
廠商加碼推出長版廣告
厚~更惹火啦!!
洋人的東西,口味就是重阿!!


Hi 我是妮娜艾黛爾~
Nina Agdal (20歲)
175cm 57kg
33D 23.5 35


這位開腿辣妹是丹麥甜心名模:妮娜艾黛爾
今年才20歲唷!!
是《運動書刊》年度新星,下個月就會登上雜誌封面,前途看好。
初次叫賣漢堡就賣出好成績
有很多人寫信跟我說:「我真的很喜歡那個漢堡。」
我想要是我真的成功宣傳那個商品,那就代表我表現很好。
蘋果娛樂新聞:「看得到漢堡嗎?」

sji4u83LOGO001

天子特區Online,諾亞線上國際娛樂網,諾亞娛樂賭城,諾亞娛樂網,諾亞交易網,諾亞娛樂,諾亞娛樂城,天子特區,天子特區諾亞交易網,天子特區 7club,天子特區經銷商,天子特區 天生贏家,天子特區 痞客幫,天子特區代理,諾亞娛樂城,天子神州,天子神州Online,2013最新遊戲,真人遊戲,真人遊戲,對戰遊戲,電子遊戲,諾亞娛樂,神州Online,神州,諾亞娛樂城-天子神州-國際線上遊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paygame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